Mocaffee

在准备给自己的礼物,消失几个月。
希望再次回来带来的是好消息

【罗小黑战记】爸妈去哪儿(笨蛋父母带娃记)15

时而温柔时而暴躁的精分老母亲,淡定貌美武力爆表的笨蛋老父亲和一只生活不能自理的猫娃子的日常故事,主打温馨日常,ooc警告。

-------------------------------------------

 关于帮写作业~

 

风息半夜有些困难地睁开眼,搬开无限环住他腰部的手臂,准备去上厕所,路过小黑房间的时候,发现小黑屋里的灯居然还亮着。

风息有些疑惑地打开门,看见小黑开着台灯,在书桌前奋笔疾书。

听到开门的声音,小黑往后一看发现是风息后,立马从小板凳上蹦下,迈着两条小短腿,一把扑进风息怀里哭诉道:“呜呜呜,风息,呜呜呜。”

风息吓了一跳,他蹲下来把小黑抱在怀里安抚着,“小黑,怎么了?”

风息这么一安慰,本来就委屈的小黑哭得更大声了,“哇!风息!我作业写不完了!”

风息抱起小黑坐在椅子上,让小黑趴在他肩膀上,伸手轻拍着哭得打嗝的小黑。

翻了翻桌上的作业,那一个个数学符号在风息眼里就跟鬼画符似的。

风息实在有些不明白为什么现在的人类小崽子要学习这么难的东西,居然连他都看不懂,而且还布置那么多作业。

小黑趴在风息怀里哭累了有些昏昏欲睡,小脑袋一下一下地点着。

风息看着眼睛都有黑眼圈的小黑心疼的要命,他把小黑抱上床,拉起被子帮小黑盖住小肚肚,单手撑着侧卧在床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小黑,哄他睡觉。

小黑感受着风息怀里的温暖,虽然很困但还是努力提着神,“风息,我还有作业没写呢……”

风息想了想道:“作业我帮你想办法,你先睡吧。”

“风息最好了……”

话还没说完小黑就窝在风息怀里沉沉睡去。

把小黑哄睡之后,风息打着哈欠,翻着小黑的一本本作业实在有些摸不着头脑,但又想了想小黑,还是咬了咬牙,翻开一本数学作业,拿起笔开始飞速写着。

 

无限第二天醒来后,往旁边一摸上下滑动着,没有像平时一样起来就撸到风息,令他猛地睁开了眼。

“风息?”

无限在快把屋子翻了个底朝天后才在小黑的屋中找到了风息。

看着两个团在一起,相互依偎着睡觉的两只猫猫,无限松了一口气,他坐在床边,左撸一个小猫猫,右rua一个大豹豹。

写了半夜作业的风息被无限给折腾醒了,用尾巴不开心地抽了无限一下,打着哈欠慢慢地爬了起来。

无限俯身亲了亲大豹豹的鼻子,然后在被大豹豹暴打之前迅速溜走。

等风息叼着还在睡觉小黑来到餐厅的时候,看见在厨房做早餐的无限吓得嘴里的小黑都掉了。

小黑被摔醒了,有些迷茫地叫了一声,然后在看见无限做饭时整只猫也炸了,他迅速躲到风息身后,小心翼翼地把自己团成一团。

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无限端着盘子转身看到蹲坐在地上的大猫猫道:“吃饭了。”

风息立马回头将想要把自己隐藏在空气里的小黑叼起来,跳到椅子上,把小黑放在了桌子上,然后一爪子按在想要逃跑的小黑的尾巴上。

“喵~”

风息我不想吃!

 

“喵~”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喵!”

我不要!

 

“喵~”

作业我帮你做好了,现在乖乖吃饭。

 

“喵……”

好吧……

两只猫猫苦哈哈地吃着无限难得的爱心早餐只觉得十分胃疼。

以后再也不晚起了。

快要忍不住,想吐的风息心想道。

 

几天后,无限拿着手机给正在浇花的风息看,“老师说小黑以前的作业还能勉强及格,现在的作业根本都认不清他在写什么。”

风息:……

无限看着发呆的风息,似乎确认了什么,“你是不是做了什么。”

风息:……

愚蠢的人类!

------------------------------
本故事改编自真实案例(没错,就是蠢作者自己)

这个星期一定会更二胎orz(不立flag)

评论(10)

热度(4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